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 最新动态

《溏心2》结局曝光 陈豪杨怡上演蓝色生死恋

最般配“情侣”
最般配“情侣”
杨怡、陈豪共谱《蓝色生死恋》兄妹恋,成为《家好月圆》最抢镜又深得民心的情侣组合
杨怡、陈豪共谱《蓝色生死恋》兄妹恋,成为《家好月圆》最抢镜又深得民心的情侣组合

  无线《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本周踏入尾声,结局剧情却早已泄露,奸角米雪落得孤独收场,李香琴是戏中唯一死去的人物,而陈豪却逃过大难,与杨怡继续“蓝色生死恋”式的兄妹恋。陈豪这日“阿卡”上身,大开玩笑说﹕“我们是趣味版《蓝色生死恋》,比较有料,是笑料的料,等观众看得更加开心。”杨怡也一唱一和说﹕“真的与韩剧一样精彩,但不会喊苦喊晕。”

  “阿卡”陈豪与“阿月”杨怡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剧情却安排两人走在一起,与韩剧《蓝色生死恋》相当近似。陈豪说﹕“今次要赞一赞编审,全部在她们掌握之中,想做出争议性。讲真兄妹恋的剧集在外国有不少,有些还生出了小孩,但传统中国人思想较保守,如何和妹妹谈恋爱,我自己一定接受不来。”拍摄时如何投入?“所以不会做得好爱对方,关系好暧昧,让观众感受。可以讲我们是趣味版的《蓝色生死恋》,但比较有料到的,是笑料的料,让观众可以看得更开心。”

陈豪充满哥哥Feel,在杨怡眼中是可以依赖及信任的人
陈豪充满哥哥Feel,在杨怡眼中是可以依赖及信任的人
杨怡凭阿月一角赢尽观众欢心
杨怡凭阿月一角赢尽观众欢心

  不像韩剧婆妈

  杨怡说﹕“我们感觉很特别,不会喊苦喊晕,韩剧太过婆妈了,而我们也一样精彩,剧中讲我们最亲密的接触,是阿卡的生命走到尽头时。”

  谈到《家好月圆》是近年最多群戏的剧集,演员有时会一句对白也无,只得一个镜头反应,少不了有人被发现偷懒交行货。不过陈豪被同剧对手黎耀祥大赞交足功课,陈豪笑说﹕“最难做就是无戏的戏,好开心黎耀祥表扬我,特别是将我放在后生那一辈。但平心而论,群戏要寻求平衡点,调节到就会令人感觉舒服,不能够跨越其他对手。

”杨怡承认群戏是有难度的,要记得自己何时讲一句半句对白,很要集中精神。

  最想杨怡得奖

  《溏心风暴》在去年台庆扫走多个大奖项,陈豪成为双料视帝,李司棋亦夺得视后,今次原班人马演出的《家好月圆》,早被视为捧奖剧集。陈豪没有想过连庄,他说﹕“没想过再有机会了,上年也拿了两个奖,自己今年表现一般,无太特别惊喜及期望,反而希望杨怡得奖,观众知她很稳定,我支持她今年一定行!”

  事实上,杨怡今次的演出大获好评,除李司棋、关菊英、夏雨及李香琴等老戏骨获外间赞赏,杨怡亦被网民预测她在台庆得奖。杨怡笑说﹕“要多谢陈豪支持,都知道奖项是奋斗目标,也想今年成绩表有好表现,但得奖与否也不太重要,因为我不是最好的一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