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李嘉欣许晋亨去年已注册结婚 12月补办婚礼?

李嘉欣与许晋亨
  最近李嘉欣和许晋亨被爆去年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而昨日据香港媒体透露,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日前送出价值1.7亿港元、位于中半山的超级豪宅“晓庐”相连7000尺(约650平方米)的楼盘给一对新人。有消息说两人将在今年12月补办婚宴,经过严格筛选,届时出席的亲友约为50人,婚宴后两人将到意大利度蜜月。不过李嘉欣对婚讯仍不置可否。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2月,李嘉欣和许晋亨在美国注册结婚,公公许世勋乘私人飞机前往出席。为尊重公公的意思,李嘉欣和许晋亨已答应今年12月初在香港补办喜酒。据李嘉欣的好友透露,他们的婚宴不打算在酒店大搞,地点会选择私人会所,宾客名单方面,预计请50人。为避免婚宴消息走漏,李嘉欣过去几个月不断接新工作,转移媒体的视线。婚宴主要由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操办,连新娘的婚纱、晚装也都是由身材和李嘉欣差不多的姐姐去试。李嘉欣的好友还透露,两人在婚礼结束之后会到意大利度蜜月,因为公公着急抱孙子,两人也会积极造人。前晚,李嘉欣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时收到一连串的“恭喜”。对此,她故作愕然地说:“恭喜我什么?”问到是否年底结婚,她笑笑说:“问了我两年多啦!大家还没问烦吗?一会说12月结婚,一会说10月停工,我不想再答,总之我10月的工作已经排满了,大家很快就知道是不是!”

  许晋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据估计许家的总资产达121亿港元。虽然身家比不上许家,但李嘉欣也是圈中小富婆。尽管李嘉欣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受股灾的影响,没了一半的身家,但据香港媒体估算,李嘉欣近年频频接广告及出席名牌活动,代言费应该不菲,加上炒卖巴西债券也赚了一大笔,而且她早年获旧情人送赠的价值5000万港元的豪宅及大量钻饰,2006年已拥有渣甸山睦诚径独立屋及愉景新城单位,目前也市值逾6000万港元,若是加上传闻中价值1.7亿港元的“晓庐”,李嘉欣现在的身家保守估计高达4亿港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世勋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