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兄妹档逛街 亲情如昔破不和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9日,香港,此前谢婷婷加入娱乐圈,谢霆锋大泼冷水,还出言希望妹妹遇上挫折,尝一下苦头,不看好她在圈中的发展。使外界以为他们兄妹关系不好。但原来这对小兄妹不知道多亲近,还一起逛街购物呢。

  谢霆锋日前跟太太喝完茶,离开中环之后,就坐保母车到铜锣湾利园商场一带,他独自跳下车后,就走进附近一间位于地库的店铺,途中经过一家汽车陈列室时,霆锋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一辆新款房车上。

  亲情如昔

  大约3个小时之后,谢霆锋离开该店铺,这次还多了他的妹妹谢婷婷出现在身边,两人衣着品味还很相似,黑白帅气T恤十分般配。谢婷婷一看见记者马上向记者挥手打招呼,还不时做出很多古怪的表情,而记者就发现霆锋手上拿着一个透明袋子,因为他一路紧握着,隐约只看到里面好像装着一些零食。两兄妹一路有说有笑,一边逛一边聊个不停,可见两兄妹的关系没有因为此前的泼冷水言论被影响,依然亲情如昔,最后他俩走到利园附近一条横街,然后跳上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