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首映 刘烨人逢喜事大S不够邋遢?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9月28日,陈木胜的新片《保持通话》将在全国上映,昨天,陈木胜与刘烨古天乐张家辉等亮相北京首映礼。大S缺席,但依旧是焦点。看过点映的记者质疑大S的形象在片中太过完美,邋遢度与惨状不够真实,对此,刘烨、古天乐与导演陈木胜挺身为她辩解。

  陈木胜力挺大S:她牺牲很大

  目前,《保持通话》已经在北京、深圳等地做了媒体点映。看过该片的不少记者都质疑片中的大S形象过于漂亮,甚至妆容都太精致,皮肤白嫩光滑,仅仅是手上有勒痕,不像是受尽折磨的样子。难道是大S为保持美容女王的形象不肯扮丑?对此,陈木胜则极力为大S辩解,“其实她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形象牺牲,里面有很多心理刻画,大S花了很多功夫去刻画人物惊恐的内心变化”。刘烨也证明大S为化妆要花很多时间,甚至拍在垃圾堆里的肮脏戏也毫无怨言。陈木胜还证实了大S拍摄的时候非常投入,经常需要放声痛哭,而且哭得很辛苦。“大S功课做得很足,通过这次合作,我觉得她是演技很好的演员”。

  刘烨承认婚事:正找人算日子

  在片中刘烨演了一个满头白发的杀人变态狂。刘烨表示自己对这样的白发造型的确很满意,“很拉风,很酷”,片里他还大开杀戒,最多一下杀了7个人,凶残到极点。而不少记者提出刘烨近期连连接演硬汉角色,不太符合他以往的形象。而刘烨趁机给自己大做广告:“自从《无极》、《黄金甲》之后,大家都认为我适合演优柔的角色,这让我很受刺激!其实我一直想证明自己可以演硬汉。”近期刘烨有多部电影即将上映,又被爆出即将迎娶法国女友,刘烨昨天也心情大好地承认了自己即将结婚的事情,“是要结婚了,正找人算好日子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