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人物》评最佳最差着装明星 刘玉玲成红毯噩梦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麟)一年一度的《人物》好莱坞“最佳&最差着装明星”大赏新鲜出炉。著名性感女歌手菲姬(Fergie)成功取代上一届冠军碧昂斯(Beyonce),荣登最佳着装冠军。而著名华裔女星刘玉玲则因为在多次红毯上的突兀造型,被列为最差衣着奖的艺人。另外,热门美剧《绯闻女孩》成为了“最佳着装剧集”。

111
刘玉玲6月出席《功夫熊猫》伦敦首映的时候,红色连衣裙臃肿无比,就像一个红色的灯笼椒。

  冠军穿衣心得:从不丢掉旧东西

  冠军菲姬在卧室有两个超大衣橱,一个放置休闲装,一个塞满了亮丽的华服。“我从不扔掉旧东西”,菲姬透露自己的穿衣心得。《人物》的评点认为菲姬是今年最有信心、最酷的女明星。无论是街头抓拍的时髦装扮,还是出席格莱美的经典Calvin Klein洋装,都如她歌中所唱到的相当“迷人”(Glamorous)。

菲姬(Fergie)成功取代上一届冠军碧昂斯(Beyonce),荣登最佳着装冠军
菲姬成功取代上一届冠军碧昂斯,荣登最佳着装冠军

  至于最佳着装的其余前十名女艺人,还包括经历骗子男友、却依旧亮丽动人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银幕扮相越丑真人却越靓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从“嬉皮风”成功蜕变的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以及风头正火的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等。

  最差穿着明星:蹩脚造型令人难忘

  而最近转战电视圈的刘玉玲,则因为在红地毯上的前卫造型,被认为是红地毯的噩梦。同样名列最差榜单的还有《美国偶像》评审宝拉•阿杜布(Paula Abdul)。《人物》的时尚总编克莱丽萨•克鲁斯(Clarissa Cruz)表示道,“她们的蹩脚造型实在让人无法遗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玲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