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陈坤周迅十指紧扣 默契老友不惧流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男爵/图

  点击观看视频:陈坤周迅把赵薇晾一边

  搜狐娱乐讯 周迅陈坤,一起拍过电影,一起走红电视剧,一起出席各大影展……还有更多的一起,却偏偏是对方的绯闻绝缘体,就像两条笔直的平行线,相互赞赏却难有交集。正基于此,昨日专程赶来捧场周迅新片首映礼的的陈坤,在地下车库毫不避嫌地拉起了周迅的小手,二人十指紧相扣,大方任媒体拍了个够:多年的密友让这个动作显得相当自然贴心,不惧会有任何“流言”产生。

  由于当日行程较满,作为新片女主角的周迅姗姗来迟,车刚刚驶入车库停稳,早已等候在此的陈坤便迎了上去:或许是看见周迅脚着一双有相当高度的高跟鞋的缘故,陈坤主动牵起了她的手加以照顾,周迅对此并没有感到任何的诧异或者不适,相当自然地回扣,十指紧而有力。身着黑衬衫的陈坤和灰黑OL装的周迅,看上去气质亦是相当契合。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俩人都落落大方,任拍了够方才离去,期间更是笑意盈盈,颇有坦坦荡荡之感,丝毫不惧会有不利“流言”产生。

  自首度合作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以来,周迅和陈坤认识已超过7年,这期间,二人有合作过数部电影、电视剧,俊男靓女却偏偏就是对方的绝缘体。老友关系相当密切的他们,更似兄妹而非情侣,此番十指紧扣大方拍照,想来是有足够的信任,得友如此,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