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喝喜酒表演魔术不唱歌 上演新娘飘浮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宋健彰)前晚在台湾举行了盛大婚礼,作为多年好友兼导师的周杰伦,当晚以介绍人身份致词,还上演“魔幻新娘飘浮秀”,让新娘漂浮起来,把气氛炒到最高点。

  弹头与交往半年的舞者皮皮(洪端偋),前天在台湾席开45桌(每桌要价新台币38888元)宴请宾客,新郎在致词时感性地表示:“20岁前最感谢的是爸妈的养育之恩,20岁后都靠周杰伦一手提拔”。此外,他还谢谢他的继父20几年来待他如亲生儿子,让弹头妈妈在台下听了忍不住落泪。作为弹头多年好友的周董,当晚也以介绍人身分上台大爆料,说皮皮原本是他的化妆师阿杜想追求的对象。而担任主持人的阿杜则坦承:“没追到皮皮很遗憾,我带着悲痛的心情祝福他们永浴爱河。”

  除了以介绍人身份致词外,周董还表演了他最拿手的魔术,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当晚,他把新娘皮皮请上台后,重现曾在2001年范特西演唱会上表演过的飘浮魔术,换上红礼服的皮皮经由周董巧手,原本横躺在两把椅子支撑的平台上,然后周董拿掉脚边椅子,皮皮就半漂浮在台上。周董笑说:“这可以治疗僵直性脊椎炎。”最后,周董再从空纸袋中变出红酒杯,向全场敬酒,全场大乐。

  为何选择表演魔术而不唱情歌?周董说唱歌太老套,现场又有很多会唱的歌手,他也希望能带动歌手变魔术的风气。除了献艺,他还表示,之前以为弹头玩玩就分手了,所以曾允诺,如果他们结婚就送他们去法国度蜜月,“既然承诺了,就会做到。”看到好友刘耕宏和弹头相继结婚,让周董对婚姻有了不同的理解,但他还是说,这个事情对他还有点遥远,但希望在35、36岁时完成终身大事。

  弹头朋友多,当晚众星云集,杨宗纬、林俊杰、温岚、黄立成、李玖哲、柯有纶、“南拳妈妈”其他成员、张震岳、方文山、刘畊宏夫妇、麻吉和房祖名都有到场,房祖名还说:“弹头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结婚的朋友,所以特别从日本飞来感受气氛,也许十几年后用得上。”无法到场的好友蔡依林、侯佩岑、曹格、S.H.E则预先录制了影片献上祝福,江蕙则送了昂贵的琉璃摆饰祝两人百年好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房祖名 | 南拳妈妈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