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 刘烨向古天乐“逼婚”

刘烨
刘烨

古天乐
古天乐

  昨日,陈木胜翻拍自好莱坞的电影《保持通话》在北京举行首映的发布会。因为大S将在香港接受媒体们的群访,所以在北京的现场只有导演率领片中三条汉子古天乐刘烨张家辉出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少美女催化的缘故,三个大男人在现场并没有额外发挥,反而和电影中一样,古天乐做好人大赞刘烨,刘烨则有点坏坏地问古天乐的婚事,张家辉就好像警察一样正气,一出场就声明自己“不是来宣传《金瓶梅》的”。

  刘烨使“坏” 逼问古天乐何时结婚

  刚刚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刘烨,昨日又再一次表示自己正在挑日子,不过还要请人算一算。随后,当记者又开始追问古天乐何时准备结婚的时候,古仔却显得很不自在,闪烁其词,甚至装听不懂记者们在问什么。不过,提问的记者仍然不依不饶,看不下去的刘烨索性替记者发问说:“他问你有没有考虑结婚,能不能透露一些结婚细节。”因为刘烨大声而且清晰准确的重复,古天乐虽然做出暗暗生气的表情,也只能无奈地正面回应:“结婚的计划一定有,应该过几年吧,要结婚也要先找到结婚对象。”

  别看在现实中“使坏”是带着一点点促狭味道,在电影中,刘烨的坏可是彻头彻尾毫不掩饰的。而这一次其实也是他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坏人。对于此次改变戏路,刘烨称他一点也不担心自毁形象,“之前演了很多比较内敛的片子,好多人说我懦弱,所以最近我挑的角色都会比较阳刚,最近五部电影都很爷们。”

  古天乐充“好” 想和大S多演感情戏

  这边刘烨刚表示演坏人很过瘾,可以一天就“杀”7个人,那边在片中演大好人的古天乐也力挺演坏人其实比演英雄更过瘾,因为坏人可以随便开枪,但好人却老是被打。不过,“好人”古天乐还是能在这部挨打的电影中找到过瘾的地方——那就是飙车,已经8年没有开过车的他表示:“很久没开车之后再握方向盘感觉很棒,所以有时候镜头没有我,我都要求导演让我开车过瘾。”

  古天乐表示这次演出他唯一遗憾的是和女主角大S的戏有些少,“我和她之前的感情戏比原版的要多,但也只是最后一场才见到,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合作”。

  链接 大S的角色像“花瓶”

  《保持通话》讲述女工程设计师王海晴被人绑架后,利用一台砸烂的电话拨通了市民阿邦的电话求救,并在阿邦的帮助下最终获救的故事。徐熙媛饰演王海晴,在戏里被绑匪粗暴对待,既有捆绑,又有揪头发撞头……然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受尽磨难的大S最终获救时,脸上居然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甚至妆容也丝毫不乱,精致得如同在给某化妆品拍广告,只在手腕上有两道红印。在北京看片之后,有观众就对大S的无瑕妆容提出质疑,认为一个遭人绑架幽禁、精神处于极度紧张状态的女子不可能呈现出这种状态,这让影片的真实感大打折扣。

  这一点昨天也有记者向陈木胜询问,是否拍摄前就有协议,不能让一向爱美的大S扮丑?陈木胜对此予以否认,他为大S辩解说:“她的脸本身很白,电影里已经黑了很多了,白不是罪嘛。你们还觉得她不够脏?哦,那我会转告她。”

  众男评说大S

  陈木胜:大S我跟她是第一次合作,我知道这一次是很困难的,因为一个女生一开始就是哭。要哭也分很多种,要是观众看得太多就不好看,所以她分得很清楚。我看她演戏的时候,我知道她的功课真的很足,做得很好。她不单是一个偶像派,她应该是一个演技很好的演员。

  刘烨:刚才陈导演说跟大S是第一次合作。我其实和大S一共拍过两部电影,第一部是恐怖片,上次是我保护她,演的是天使,这回是演魔鬼,要杀她全家。大S的状态特别好,每天去现场特别认真,每天都调整情绪,不拍戏的时候,一人在旁边塞耳机听音乐。在主持上她是个大活宝,特能笑,平时是个特内敛的人。我们每次演完她都说:"我要报警,让警察抓你,因为你是坏人,我让警察抓你。"古天乐:大S给我的感觉是,我一听到她的名字就想起了她说救命啊,救命啊,只要一想起她就是这个。之前没有看过她的电视剧,觉得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张家辉:我跟她没见过几次面,在戏里面最后一场戏就很遥远地望着她。第二次是在配音,知道她是美女,有一个妹妹,她的妹妹有一个孩子,现在这个妹妹又怀孕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 张家辉 | 王海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