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家中喜事多 老公孟桐心情舒畅路边喝酒

[提要]    重归大众视线的那英,最近喜事真不少:千万豪宅在装修,春节入住;儿子高兴已入学,女儿苹果健康成长;而自己的复出之路也走得平坦而顺畅,连孟桐都有些心宽体胖……[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娱乐在街边的一家酒吧上遇到了孟桐,心情大好的孟桐在跟友人谈事情的过程中,喝着啤酒,全程面带微笑。

孟桐与朋友路边喝酒畅聊

那英家庭美满,老公孟桐心情自然舒畅

  自从那英产女从加拿大归来后,媒体就一直关注那英的动向。从今年开始,那英将复出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在搜狐十年的庆典上,那英登台献唱,引起关注。在辽宁台春晚的献歌仿佛是复出的前奏,随后在杨坤演唱会及金鹰节上的演出都让人觉得这位歌坛天后宝刀未老,而据搜狐娱乐了解,那英现在正边瘦身边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一切都进展顺利。刚刚接下了某品牌的百万代言也让人相信那英是商家眼中的不二形象代言人。家庭方面,那英的一对儿女都活泼健康,儿子高兴已经入学,之前媒体拍到的那英接儿子放学的温馨照片,而孟桐买下的3000万豪宅也在装修当中,春节就将入住。

一直保持笑容的孟桐

  老婆和家庭的种种喜事,也让孟桐心情大好。近日,搜狐娱乐偶遇在街边的酒吧和友人聊天的孟桐,和友人边喝啤酒边聊天,一直保持着笑容,十分放松。孟桐只要了一瓶啤酒,喝完后就此作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孟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