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向上 > 新闻

杨紫尤浩然携母做客《天天向上》

  《家有儿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将于19日(本周五)做客《天天向上》。在台上,初长成的杨紫、尤浩然不仅首次与妈妈携手亮相娱乐节目,温馨可爱唱起《吉祥三宝》。在台下,杨紫、尤浩然作为《我是冠军》中两位童星选手,说到他们在孤岛上的"强悍"遭遇,却把大哥汪涵吓得瞠目结舌,连连点头称赞。

  为了配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亲子户外竞技节目--《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宣传,选手代表、《家有儿女》中"小雪"、"小雨"的扮演者杨紫、尤浩然,一同参加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节目中,"家有儿女"初长成的杨紫与"老弟"尤浩然不仅再度联手,就连各自的母亲也首次请上前台,唱起可爱、温馨的《吉祥三宝》。

  别看两位小童星貌似十分乖巧、可爱,其实自从参加《我是冠军》后,他俩已经变得十分"强悍"。就在后台与主持人沟通台本之时,大哥汪涵关心的问起两人:"听说你们刚刚参加完《我是冠军》吧?"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汪涵两道眉毛拧在一起,重重的从嘴里吐出三个字"太苦了!",如同他也曾经亲身经历过一般。"《我是冠军》这个节目太苦了,住也没地方住,吃也没得东西吃,还有那么多高强度的比赛,你们受得了吗?"显然,汪涵也认真看了节目,只是对两个童星能否适应心存怀疑。哪知,男孩子个性的杨紫根本没将那些看在眼里,"这不算什么!我们的洗澡房都是临时搭的,还有很多缝隙呢!特别是厕所,其实就是一个木桶而已!"这下可把见多识广的汪涵吓坏了,只见他夸张的张大嘴巴,眼睛瞪得溜圆,频频点头称赞:厉害!厉害!就连旁边的俞灏明也听得直发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