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死谍恋 > 新闻

众星云集《生死谍恋》谍战剧注入新内涵

  由姚芊羽、吴卓羲、温峥嵘、萨日娜和李成儒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间谍戏《生死谍恋》,将于本月18号登陆综合新闻频道晚黄金时段。该剧在其他地方播出时曾引起广泛关注,其独特的情感式间谍剧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向来对谍战剧不感冒的女性观众。走红已久谍战剧仍然称霸着荧屏,然而一个不可忽略的事实是,在故事情节上已经很难翻出新花样的情况下,谍战剧还能用什么去吸引观众眼球?制作人陈勇联手知名编剧申捷、张璐,打破悬疑谍战的传统模式,以谍战悬疑为辅线,更多的刻画了感情的部分,亦真亦假的剧情牵动观众,而生死不离的感情更加打动观众。

李诚儒首次出演大反派
李诚儒首次出演大反派

  恋大于战——爱情是主旋律

  谍战剧虽然一度霸占了荧屏,但大都以抓间谍为主题难免沉闷,爱情往往只是条副线,影响了此类题材剧的可看度。《生死谍恋》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动人爱情故事,穿插着悬疑和推理等元素形成了整部剧的结构。但爱情这条主线始终贯穿其中,姚芊羽、温峥嵘和吴卓羲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贴合国共两党人之间的纷争,将战争下的爱情营造的凄美至极。

有型有款吴卓羲
有型有款吴卓羲

  吴卓羲首次挑战双面间谍

  香港一线当红男星吴卓羲来内地拍戏不是第一次,出演具有双重身份的神秘间谍却是首次,他说“是被角色吸引”。由吴卓羲扮演的唐问生本来只是一个空有一肚子墨水的书生,在舅舅李成儒的误导下成为国民党的特务,但与姚芊羽的交往中又渐渐对以萨日娜为首的共产党人心生向往,最终幡然悔悟……虽然是初次挑战这种角色,但吴卓羲显得很有信心,“《生死谍恋》满足了很多男孩子的一个英雄梦,有惊险、有刺激,还有历经生死的爱情,大家一定要看!”

温峥嵘饰演美丽的交际花
温峥嵘饰演美丽的交际花

  温峥嵘:我不是花瓶

  姚芊羽和温峥嵘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不仅是花样繁杂的旗袍和精致的旧日妆扮另人目不暇接,这对姐妹花的强强相争也是精彩绝伦。温峥嵘用演技向观众证明她不是花瓶,虽然在剧中是出演的交际花,但除了妩媚和精明,她还展现出了善良、无奈和挣扎的一面。温峥嵘表示:“这个角色前后有很大的反差,正是这种矛盾让她变得更加极致,我演起来也非常过瘾。”

姚芊羽旗袍造型
姚芊羽旗袍造型

  姚芊羽:编剧钦点的女主角

  姚芊羽跟编剧申捷、张璐可以说非常有缘,从06年《女人不哭》的合作再到《笑着活下去》的默契加深,申捷一开始就将姚芊羽定为《生死谍恋》最佳人选,按照申捷的话来说“夏潇雪就是照着姚芊羽写得!”不过姚芊羽也确实“交足货”,让观众看到她不同于《笑着活下去》中的大义和深情。不过姚芊羽为了拍这部戏没少受罪,每天不是舞刀弄枪就是跟马打交道,但偏偏她从小时候就开始怕马,每次都是战战兢兢地完成动作。

革命大姐萨日娜
革命大姐萨日娜

  萨日娜:李诚儒的老熟人

  李诚儒和萨日娜都算是“戏骨”级人物,他们在《笑着活下去》中的“精彩碰撞”因为短暂让很多观众意犹未尽,因此《生死谍恋》他们成了正与邪的化身,并展开了一场长期的生死搏斗。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笑着活下去》中就常常被李诚儒打骂的萨日娜,这次也难逃厄运,在双方激战中再次被李诚儒俘虏遭受牢狱之灾,拍摄时李诚儒不好意思地说“萨老师,你先打我几下出出气,《笑着活下去》我就总打你,这部戏都下不去手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芊羽 | 温峥嵘 | 吴卓羲 | 申捷 | 张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