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点亮”新旅行之夜 时尚装扮惊艳颁奖晚会

  近日,《新旅行》2008年度旅行品牌评选颁奖晚会暨“新旅行之夜”四周年庆典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知名艺人于娜、王姬、秦海璐(官网)、刘孜、戴娇倩、许慧欣罗海琼,体坛明星田亮、戴菲菲等盛装出席,近300名旅行业界贵宾共襄盛举。颁奖晚会由明星梁永斌索妮共同主持,52个年度奖项隆重揭晓。

于娜“点亮”新旅行之夜

于娜一身黑短裙亮相

  晚会现场,于娜以一身黑短裙、黑色长筒靴配上墨绿色手套的摇滚浪漫造型出现时,一时成为了现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的造型是由国内知名造型师也是于娜的老朋友K.KAY,根据于娜的外形特点和气质特意为其打造的。精致的妆容配上于娜高挑的身材,也难怪于娜一出场就成为所有摄影师捕捉的焦点。

时尚装扮惊艳颁奖晚会

  模特出身的于娜,具有良好的外形气质。在装扮上有很强的可塑性,无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都会让她成为现场关注的对象。于娜转行做演员后,仍然是“时尚、靓丽、健康”的代言人,素有“亚洲第一脸”、“封面皇后”的美称。健康时尚的外型使其成为了众多娱乐节目和杂志的宠儿。于娜也是《新旅行》杂志的老朋友,曾做过《新旅行》的封面人物,这次特意前来为颁奖晚会捧场,并且与知名歌手许慧欣颁发了“炫速之旅”的奖项。

  于娜本人很喜欢旅游,每到一个地方,在工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她都会到当地好玩的地方逛一逛。于娜表示:可能是自己喜欢旅游的原因,她很喜欢看《新旅行》,它是一本倡导时尚生活方式的主流旅行消费杂志,,里面的内容很新颖、新奇。这次很高兴来参加这个晚会,希望《新旅行》以后能为读者包括自己提供更多的旅游咨询,也希望自己将来能有机会为旅游事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