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为《李米》邓超“狠狠演” 《医生》提前关机

  今天是电影《李米的猜想》北京首映第一天,首映典礼将于下午6:30举行。这部悬疑爱情大片,因周迅的复出、张涵予和邓超的获奖而格外火爆,但是因为有戏在身,第一次在大屏幕中担任“主角”的邓超将不能出现在北京的首映礼上。

邓超《李米的猜想》出演狠角色

  据邓超的经纪人称,邓超对此次电影首映极为重视,正在《医生》剧组加班加点的赶戏,希望能于近日提前关机。而刘惠宁导演的《医生》剧组也表示,邓超是难能可贵的一个实力派演员,他的高质高效保障了该片的顺利拍摄,在邓超提出想参加自己主演影片《李米的猜想》首映活动后,剧组方面积极为邓超协调,让他把自己的戏份抓紧完成。据悉,邓超在大连领得自己的百花“最佳男配角”后,中秋节便马不停蹄的回到剧组继续拍摄,一切只为了能首映活动与《李米》再聚。

  而邓超在昆明独自挑梁的影迷见面会活动,也取得了异常热烈的效果,对于《李米的猜想》的票房,邓超亦表示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