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穷追猛打惹争议 新鲜丑女林无敌遭遇新鲜事

  由哥伦比亚掀起、35国蔓延的“丑女”旋风目前已经登陆中国,“丑女”题材已在全世界风靡14年,其中根据商业操作最成功的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版权合作的中国版《丑女无敌》,将于2008年9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美国、墨西哥、印度、荷兰、德国“丑女”的造型明显分为两大系统——一类是自然基础配饰加工,一类是美女扮丑女,而中国版丑女日前在主题曲全球首发式上新鲜亮相,在外界看来是延续了“美女改造”这一风格。

  一直被湖南卫视和制作方响巢国际包裹严实的中国丑女“林无敌”,近日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露出庐山真面目,首次曝光在媒体眼皮底下,然而因为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在播出前下达“保密令”,“林无敌”首次露面却未能给大家猛料,各路记者对中国式“最美丽的丑女孩”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在“林无敌”露面的两天内,记者对这位新鲜出炉的当红炸子鸡穷追猛打,对其“神秘的身世”一直颇有好感。“你几岁”?未获回答再问“你毕业于哪所学校”?“你叫什么名字?”“林无敌。”“那你以前叫什么名字?”“……”首次被突然推向聚光灯下成为焦点人物的新科女主角“林无敌”,对待记者所提出的问题似乎有点不知所措,作为演艺新鲜人在播出和制作方的“保密令”和记者的刨根问底之间左右为难,一时不知所措,干脆一刀儿切,一律采取“有些问题保密,有些问题如实奉告”的态度,于是乎不少记者觉得“林无敌”小小年纪就会打太极,实在有点不真诚。其实仔细看看,那些感觉性的空泛回答不过是“林无敌”尚且非常稚嫩的证据,她早已在记者穷追猛打之下透露出大学毕业等蛛丝马迹,对于早就在网络论坛展开“人肉搜索”的坊间人士来说,正是可以对症的有效信息。

  “女主角姓名经历在电视剧开播之前保密”,这的确是湖南卫视一项创举,看来对于《丑女无敌》这部自制励志喜剧相当重视,因此采取如此反常规有争议性的宣传手法,据相关人士透露:“林无敌”是《丑女无敌》剧中的灵魂人物,一开始对于其外表的保密只是希望给大家充分的想象空间。而《丑女无敌》作为国内罕见的购买国外版权合作的喜剧,自制色彩十分浓厚,据制片方之前表示:中国版《丑女无敌》不是肥皂剧、不是情景喜剧、也不是一般的电视剧(情节剧),是国内首次国际版权合作的、带探索性的喜剧,看来新鲜剧+新鲜女主角,所以才让女主角和媒体遇到这么多新鲜事儿。

  而在林无敌首次露面便遭受“争议”究竟她是否是个“真正的丑女孩”,是不是“应该让真正的丑女来演丑女”、“美女是否应该扮丑女”时,“林无敌”真诚表示:自己本身不是丑女但也不是美女,就是个普通女孩。响巢国际也表示:女性观众在看电视剧的时候还是会把自己代入到普通平凡的女主角身上,因此没有绝对意义上的丑女孩,而是根据剧情需要有些艺术加工的成分,只是剧中女主角本身并非一个靓丽美女而已,“林无敌”扮演者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社会新鲜人、一个普通女孩而已,试镜6次,才获得林无敌这一角色的演出机会,和剧中的“林无敌”有点相似——只不过剧中职场新鲜人林无敌连投18次简历被拒绝,是生活中“林无敌”扮演者的三倍。

  《丑女无敌》据悉将于9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女主角“林无敌”说:自己也是新人,首次露面非常紧张,没想到第一次面对媒体就被“集中火力穷追猛打”,目前只能说自己公开露面的样子与剧中的样子有出入,生活中的自己牙齿已经定型不会戴牙套,牙套眼镜麻花辫其实是国际品牌广告代言形象,和剧中也是有差别的,剧中究竟“丑女”怎么“丑到家”,只有28日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