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8日《勇往直前》:杨威现场大表白

  《勇往直前》本周日(21日)不但有谢娜和channel[V]的李晨携手主持,更迎来了奥运冠军杨威和其女友杨云。杨威和杨云这对情侣档还是第一次携手参加娱乐节目,而就在《勇往直前》现场,杨威还精心准备了一场真心大表白。

  原来,导演组为杨威和杨云量身定制了一个环节,让杨威在节目中向他的未婚妻杨云做"爱的表白"。现场游戏命运大转盘中,大伙都故意说罐子里面有蛇,让杨云惊吓不已,可是结果却只摸出了一只录音笔。原来扬威的表白就在其中,随着录音笔中的情歌慢慢扬起,杨云的眼泪感动得哗哗就流了下来,更是让现场气氛甜蜜到不行,很多观众也跟着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杨威杨云和印小天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节目中印小天的话比较多,尤其是在面临选择和惩罚的时候他喜欢畅谈一番,于是杨云突然冒出一句"行了,别喋了",现场顿时爆笑,谢娜更是称呼印小天"喋哥"。印小天由此又多了个外号。

  节目所有环节中主持人有意刁难印小天,并笑言"喋哥"要在节目后给杨威杨云打扫屋子。其实这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因为在节目最后他们会给印小天一个惊喜。在最后的终极惩罚环节中,印小天以失败者的身份接受惩罚。惩罚本来是要吃掉一个涂满芥末的面包,在给印小天蒙上眼罩的时候,喂到他嘴里的变成了制作单位事先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原来这天是印小天的生日。印小天也因此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并且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整个节目过程中在充满了笑声的同时,也添加了些眼泪。有开心,有感人,有激动,那些精彩的瞬间主持人和嘉宾都不会很忘记。看杨威如何真心大表白、看印小天为何喋喋不休,敬请关注本周日(9月21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杨云 | 杨威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