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我是冠军》亲子争吵 问题少年气哭博士妈妈

  一个是留学日本的医学博士,一个是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的"网瘾少年"。在《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首期节目中,孙兵、胡笑诚这对母子配合默契,一路顺利过关,似乎曾经在他俩之间沟通的鸿沟已经消失。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本周六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胡笑诚因为抢肉吃激起其他孩子的"公愤",后来蔓延到与母亲矛盾的公开化,一场选手们有关亲子教育的讨论,也正式搬上台面。

  在上周节目中,10对选手顺利晋级,也许是激烈的比赛,让亲子抛掉了隔阂,也许是秀美的东江湖景,让他们忘记了争吵,他们在首期节目中并没有多少摩擦。然而,这并不代表深埋在"问题家庭"中的矛盾已经得到解决。在本期节目中,孙兵、胡笑诚母子之间就爆发了一场激烈的争吵。

  为了庆祝晋级下一轮比赛,孤岛上的家庭张罗了一桌尽可能丰盛的晚餐,不过因为资源有限,食物大多以素菜为主,2斤牛肉成了当晚的"抢手货"。正当大家吃的喜笑颜开时,小孩那边突然争吵了起来,原来贪嘴的胡笑诚跑去不吃辣的选手一桌抢肉吃了。这立即遭到了意大利孩子森龙和纽约华侨孩子赵杰伦的不满,也让坐在一旁的母亲孙兵觉得十分没面子,随即升级为母子两人的激烈争吵。

  事后,满脸羞愧泪水的孙兵,觉得从小对孩子太过溺爱,教育方式失当,造成了孩子现如今自私的性格。但即便母亲如何苦口婆心的教育,胡笑诚根本就听不进去,扭头就走,他觉得自己实在无法与啰嗦的母亲沟通。

  留学日本攻读博士,在饭馆打工赚钱,只身拉扯胡笑诚长大,性格要强的孙兵都做到了,但事业上的成功无法弥补孩子教育上的失败。就此,当晚的家长们围坐一团,共同分享自己在亲子教育中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也为孙兵出谋划策。

  在这场讨论中,家长们究竟得出了哪些结论?在《我是冠军》中,他们有吸取到哪些教育孩子的方法?经过大家的出谋划策,孙兵、胡笑诚母子的关系能否得到改善?敬请关注,本周六(9月20日)晚21:40湖南卫视《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笑诚 | 孙兵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