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颠覆地下党惯有形象 帅气王一民惹争议

  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已在央视一套收官,平均收视率突破6个点。日前,中央八套和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接棒央视不约而同在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而观众对《夜幕下的哈尔滨》的讨论则集中在陆毅饰演的王一民身上。有人认为这个神勇无比、帅得像007似的地下党十分不合情理,也有人认为,帅气英勇的王一民是陆毅继《永不瞑目》之后,演得最成功的角色。

陆毅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陆毅饰演的男主角王一民,在老版里的一袭长衫全部变成西装风衣,配上他精致而帅气的面庞,几乎颠覆了以往影视剧中地下党的惯有形象。不过,有观众认为,剧中陆毅这样的造型,走在街上,未免太过招摇,与以前的地下党形象反差太大,难以让人信服。

  而主创们对此也有着各自的回应。陆毅:我觉得这些共产党员,是那时的英雄,我们应该去美化他们,而不该去丑化他们。片子播了后,我觉得大家在评论我帅的同时,并没有对我其他地方提出任何意见,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而且这部戏不管是从整体感觉还是内容,都要比以前的版本丰富得多,我觉得自己挺像地下党特工的。

  赵宝刚:陆毅太帅?那你说《野火春风斗古城》里的王心刚帅不帅?金环、银环漂不漂亮?英雄人物的形象趋于完美,不仅是我们国家,全世界的影视作品都有这么一个规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