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婷宜捧场美容盛典 建议女生组织美容聚会

  9月17日下午,由《时尚·COSMO》杂志主办的2008第五届美容盛典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影视明星和歌手前来捧场,其中曾在成龙电影《一个好人》中出演女主角的台湾美女李婷宜格外引人注目,她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还特别推荐美容聚会这种交流美容经验的好方式。

李婷宜

  李婷宜表示,女生皮肤比较不同意出油,需要多保湿,因为女生是水做的,水没了就丑了,所以天天敷脸是很重要的,而且多睡眠是最基本、最有效的肌肤保养方法,多吃有机的食物也对肌肤很有益。另外,从化妆师那里也可以了解许多美容的最新潮流和秘诀,学到不少受益匪浅的美容技巧。

  李婷宜还特别提到,在台湾,女性友人之间经常会开一些美容聚会,每人带一样最好用的保养品过去,坐在一起一边喝下午茶,一边互相交流一下各自保养品有哪些优点,在什么地方买的,参加一次这样十几个人的聚会,一下子就可以了解十几种好用的化妆品。

李婷宜建议内地的女生也何以组织尝试一下类似的美容聚会,效果会非常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婷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