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两剧横扫荧屏 横店热拍《花舞飞雪》

  近日,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作品同时播出,并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成为荧屏一大亮点。一部是根据海岩小说《河流如血》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本剧刚刚在北京电视台播毕,首次登陆京城,就很受欢迎,平均收视高达4.46%,并超过北京台同期各频道黄金档收视率,另一部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悬疑剧《血色迷雾》,该剧首次亮相荧屏就创下了10个点的收视高峰,最后一天大结局在平均10。4的高收视中落下帷幕。高居榜首的收视率足以证明,《血色迷雾》较大程度地占据了观众们晚间档的收视时段,成为了人们在晚饭之后的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王丽坤
王丽坤

  《金耳环》被称为是海岩转型力作,剧中女主角姐姐陆保珍扮演者正是由曾在《七剑下天山》、《家》等电视剧中表现不俗的王丽坤,《金耳环》讲述的情节,并不以离奇编造的悬疑故事吸引观众的眼球,反而是一个并不算复杂的寻亲故事。少年陆保良为了完成妈妈临终的嘱托而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踏上了一条漫漫的艰辛的寻找之路。看似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将人间最真切的亲情呈现于观众眼前。

  在《金耳环》所有女主角中,王丽坤悲惨的一个。而在《血色迷雾》,王丽坤又是最幸运一个,因为她得到了柳云龙导演的“宠爱”,《血色迷雾》是柳云龙继《暗算》后自导自演又一部悬疑大剧,该剧无论在画面上,还是在剧情精彩程度上都堪称完美,甚至柳云龙扮演的探长文康也被冠以“完美英雄”的称号,而王丽坤则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郑晓聪,和柳云龙戏中最亲密,两人共同演绎的缠绵爱情也很是吸引观众的眼球。

  两部精品电视剧,给观众奉献了精彩好戏同时,也成就了王丽坤,出身80后的她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成为了当前娱乐圈一颗冉冉升起的影视红星。据了解,王丽坤正在拍摄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偶像新戏《花舞飞雪》,届时王丽坤与贺军翔必将掀起一阵偶像剧风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柳云龙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