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丹丹真空上阵概念诱惑 蝴蝶造型献身撞滨崎步

  前不久,刚拍摄完自己全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MV的创作才女严丹丹,近期又推出一组性感唯美的宣传照,此次图片拍摄时严丹丹首次真空上阵,视觉冲击极具惊爆。有意思的是,其造型创意与近期网上流传的滨崎步蝴蝶造型不谋而合。

严丹丹
严丹丹

  据了解,此次“爬”在严丹丹身上蝴蝶全部是用真蝴蝶精心制作的标本,然后由造型师通过特殊的胶水粘在严丹丹皮肤上。从严丹丹本人那里了解到,因为蝴蝶外从外地捕捉,蝴蝶造型的概念创意、制作早在几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了,完全没有想到和滨崎步撞车,一个造型。严丹丹表示不否认有细微相似的地方,但也表示那“只是巧合”。

  目前全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还没有上传到网上,严丹丹本人表示不会让大家等待得太久,MV已经制作完成,歌曲和MV将会有计划的推出,因为自己既然决定进入乐坛发展,就一定要对自己和受众群负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丹丹 | 滨崎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