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唱歌演戏两不误 与林嘉欣上演姐弟恋

  日前正式签约北京吉神文化的张峻宁现身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首唱吉神文化为他倾力打造的动感舞曲《王子的心》,不仅现场反应热烈,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更加成为网友、歌迷关注的焦点。张峻宁人气一路飙升,在近日开机拍摄的由张建亚导演、林嘉欣联袂众男星主演的情感喜剧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中,又将饰演一位歌手,并和女主角林嘉欣上演一段姐弟恋。

爱情左灯右行

爱情左灯右行

  续写“舞动奇迹”辉煌 引领动感歌曲新风潮

  张峻宁在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首唱的歌曲《王子的心》,是他进军歌坛的第一支单曲。歌词通过极富神秘感语言烘托出朦胧的气氛,把聆听者带到一个宁静的夜晚,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

  这首舞曲曲风的歌曲,编曲主要以电子音色为主,体现出现代时空的感觉,同时融入了大量的管弦,以凸显大气磅礴的古典气息。电子音色与管弦乐的搭配,营造出时空的穿梭感。歌曲节奏简单有力,并把tango音乐元素融入其中,使大气磅礴的古典气息中尽显低调的华丽。

张峻宁用《王子的心》续写“舞动奇迹”的辉煌。

  《王子的心》迎合了以追求爱情的浪漫与华丽为主的爱情主张,将爱情的华丽与浪漫表现的淋漓尽致。电子音色与管弦乐的搭配,完美的将古典与现代的感觉在音乐上进行了结合,尽管华丽但却不张扬,尽显低调华丽的风范,《王子的心》必将引领动感歌曲新风潮。

  高人气入选《爱呼2》 演歌手好似量身定做

  张峻宁因在海岩剧《五星大饭店》中饰演善良、正直、简单、勇敢的潘玉龙被观众熟知,在日本富士台将《五星大饭店》引进至日本宣传期间,张峻宁不仅受到富士台高层亲自接待并全程陪伴,还在富士电视台举办影迷见面会,受到粉丝的热情欢迎。

  签约吉神文化后,张峻宁通告不断,日前现身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首唱自己的最新单曲,人气一路飙升。经过几个月网络票选及剧组筛选,张峻宁凭借高人气加盟《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第2部》)剧组,饰演歌手雨桐,与女主角林嘉欣上演一段姐弟恋,共同奉上这部情感喜剧电影。出乎张峻宁意料的是,首次接拍电影就可以饰演一位歌手,好像是导演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一样,即将踏入歌坛,又可以与戏剧结合,让张峻宁直呼“导演太好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左灯 | 林嘉欣 | 吉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