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播毕 柯蓝首次诠释“小三”

  央视热播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日前上映了大结局。该剧剧情引发网友热议,指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经历与现实中的“鹏菲恋”存在着很大程度上的契合,俨然是“鹏菲恋”的影视版。就此传闻,该剧“小三”扮演者柯蓝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

  与李亚鹏只是合作关系

  被问及剧情与“鹏菲恋”的关系,剧中男女主角的第三者——“小三”扮演者柯蓝表示,影视作品毕竟是来源生活但脱离现实的,观众们有联想的自由。同时,谈到搭档李亚鹏的婚恋生活时,柯蓝阐述了自己的婚姻观,“婚姻需要的是道德、责任、善良、本分以及互相尊重”。柯蓝称自己和李亚鹏只是合作关系,不会对他的现实婚姻生活说三道四。

柯蓝在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诠释“小三”

  现实生活中绝不会做“小三”

  柯蓝同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尝试“小三”这样的情感角色。外表“一身正气”的柯蓝,之前被很多人质疑能否诠释好“第三者”。柯蓝也坦言该角色对她而言是个挑战,自己本身性格很独立,直来直去,绝对不会在生活特别是情感上委屈自己,所以现实生活中,自己绝对不会扮演“小三”这样的角色。

  据悉,柯蓝主演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柯蓝也会将自己的工作重心从主持向演戏上转移。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小三"柯蓝介入李亚鹏家 默认精神出轨(图)

《我们俩的婚姻》播出之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纸、网络甚至是大街小巷的人们,谈论的话题都离不开这个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剧中把现今社会各种关于家庭的热门话题都提出来和观众一起探讨...

08-09-10 15: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