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丘比特》锁定情人节档 苏有朋不辞辛苦连轴转

  电影《四个丘比特》在大连的拍摄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因为拍摄渐近尾声,绝对男一号的苏有朋戏分极重,拍摄期间可以说是辛苦异常。本月13号,恰逢百花电影节在大连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礼,《四个丘比特》也趁热在大连万达电影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刚结束整个剧组就马不停蹄赶回拍摄现场继续电影的拍摄,当天苏有朋的戏分持续到凌晨四点多钟。前不久苏有朋的生日也是在电影拍摄现场度过,苏有朋表示拍摄辛苦算不了什么,希望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能喜欢。




  《四个丘比特》预定明年“情人节”档期

  近几年,电影市场出现了个“情人节档期”。这个档期的时间虽然极短,但还是有不少影片就是为这个时间段定制的。《四个丘比特》就是为明年“情人节”档期定制的。



  昨天北京残奥会也圆满落下大幕。苏有朋也抽出时间来关注这场盛大的闭幕式,香山红叶是北京的象征之一。当看到从鸟巢顶部撒下60多万片红叶,持续5分钟的时候,苏有朋表示非常激动。红叶形成的艺术景观,蕴含着深情、祝福和祈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