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海瑟薇亮相《姐姐的婚礼》首映式秀美背

  9月15日,电影《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罗丝玛丽·德薇特(Rosemarie DeWitt)出席活动。该片将于2008年10月3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安妮-海瑟薇亮相《姐姐的婚礼》首映式

  《姐姐的婚礼》讲述了一位正在接受强制戒毒的女孩(安妮·海瑟薇饰),因为姐姐要举行婚礼,而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家中。在与家人和周围人的碰撞中,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不可避免的回忆和矛盾又变得清晰起来,这个希望得到家庭温暖的女孩,在这些痛苦的经历中再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虽然有着种种的隔阂,但姐姐用体贴化解了女孩尘封多年的心,伴随着点点不合群的音符,在处处洋溢着亲友真挚祝福的喜庆氛围里,婚礼继续进行着。

  影片虽然没有在刚刚结束的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奖项,但该片放映后,观影评审们都打出了不错的分数。经历了感情波折的安妮·海瑟薇在电影节上也是大放异彩,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这次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安妮·海瑟薇一身银灰色中裙晚装也是闪耀全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安妮-海瑟薇抹胸礼服亮相 露标志性微笑(图)

安妮·海瑟薇以一身红色的抹胸小礼服裙现身,亲昵地依偎在导演乔纳森·德米身边. 威尼斯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由曾导演《沉默的羔羊》的乔纳森·德米执导、"好莱坞公主"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影片《姐姐的盛大婚礼》在威尼斯举行了全球首映...

08-09-04 09: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