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妩媚变身 小女人畅谈美容心得

  昨天,第五届时尚Cosmo美容盛典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举行,橙天娱乐当红女星薛佳凝受邀出席,与许慧欣、胡可、信乐团、金莎共同见证了美容产业调查数据的发布,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

薛佳凝妩媚变身

曾出演《粉红女郎》里的“哈妹”

  薛佳凝因成功出演《粉红女郎》里的“哈妹”一度红遍大江南北,清纯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薛佳凝却一改往日的清纯可爱,一袭黑色低胸小礼服,随意挽起的长发,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一个成熟小女人的羞涩与妩媚,唯一不变的是薛佳凝式的甜美笑容。

  出道至今,薛佳凝一直保持着清新自然的状态,备受广告商的青睐,当被问及到有何美容心得时,薛佳凝坦言自己本身是一个很爱美的人,尤其身为艺人,更是时刻关注自己的形象,薛佳凝说自己平时非常喜欢阅读美容时尚类杂志,收集各种美容小帖示,也经常会和一些朋友聊各自的美容心得.

  薛佳凝强调,对于美容护肤,每个女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但不管使用何种方法,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保持一份快乐的心情,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修炼的美容秘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