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歌迷自组环保球赛 偶像引发运动效应

  近日,上海某羽毛球馆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羽毛球比赛。这场热闹的球赛组织和参与者都是乔任梁的粉丝团VIP。参与活动的乔任梁的歌迷说,尽管无法像身在北京的乔任梁一样深切地感受奥运氛围,但就像他在博客中倡导的那样,奥运无处不在,我们都应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参与奥运,感受奥运。

乔任梁
乔任梁

火热的运动场面

  尽管整场活动都只是歌迷之间的互动,但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赛者都积极投入。整场活动除了贯穿的奥运精神外,自始至终传达的环保主题也格外引人注意。活动当天,歌迷们都纷纷选择公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前往会馆,便携的自带饮水和折扇,也大大降低了塑料垃圾的产生。

  组织此次活动的歌迷表示,乔任梁并不是舞台上那个遥不可及的偶像,而是像亲切的学长一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也正因如此,乔任梁成为了歌迷们的标榜人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