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做客访谈节目 陈好透露为解压力有意结婚(图)

陈好

  “累到极点,会自己坐那流泪……我一定会结婚,一定会生孩子。”日前,刚完成高希希导演作品《纸醉金迷》的陈好,在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节目时,向李静作出如上告白。这些话语被不少人认为是陈好的一种“爱的宣言”。

  压力大暗自流泪

  最近,陈好最受关注的两部戏莫过于《纸醉金迷》和即将开拍的新《三国演义》。在《纸醉金迷》中扮演“交际花”的陈好,坦言自己为角色付出很多,甚至笔记就写满了两打信纸;而在新“三国”中,陈好受邀将出演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貂蝉。



  在谈了自己的工作后,陈好吐露自己刚签约橙天时的工作压力很大。她透露:“我有的时候会有那种感觉:录像,回家,回家,录像……我没有时间,看不了家人,看不了孩子,那是一种折磨和煎熬。我觉得整个人的脾气变得很坏,特别坏。累到极点,会自己坐那流泪。然后感觉像一个气球,一扎就爆了。”陈好不避讳今年准备给自己减压。“今年我就开始准备减节目。”

  抱着结婚目的恋爱

  或许是压力太大,在谈起感情问题时,陈好也不讳言自己期待婚姻。她透露自己只会为了结婚而去谈恋爱。“我们在恋爱的时候,总想这个人是跟我共度一生的人,可是往往有的时候事与愿违。其实我觉得只有抱有了这样的一个态度去谈恋爱,才可能会有结果。”

  陈好认为,两个人都抱定“相守一生”的态度谈恋爱,才算是认真对待这份感情,“因为在恋爱的过程中,可能你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如果说连最起码的这种美好的向往都没有的话,怎么称其为两个人(相恋)?那样的话,我觉得根本就没有相爱的基础。只有相爱才愿意共度一生。”不久前,陈好与某位银行家男性友人一起吃饭被媒体曝光并引来对两人的恋情猜测,如今陈好的这番话或许是种“爱的宣言”。

  男友要有默契

  期盼婚姻的陈好在被要求给自己的情商打分时,才打了80分。她坦言扣的20分是因为自己还没嫁出去。至于没嫁出去的理由,陈好坦言:“我觉得我是那种典型的被动者。我不会主动地去跟人家说爱、说喜欢。”陈好还袒露自己对男友的标准是要和自己有默契:“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男人,就是我一抬眼,他就知道我要干吗,我一张嘴他就知道我要说什么,那种我觉得是真的默契。”

  在被李静笑言“挑剔”会使单身的时间越来越长后,陈好似乎有意辩驳。她表示:“我觉得我一定会结婚,一定会生子要小孩。一个女人为人妻、为人母是件特别幸福的事。”陈好直言自己结婚是为缓解压力,甚至表示愿意为了婚姻而放弃工作,“我觉得生活中不能要求自己全都要,有一天如果我可以成立一个家庭的话,我有可能会放弃现在的很多事情。我已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陈好

陈好 籍贯,山东青岛,1997至2001年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 她出演的《那山、那人、那狗》获1999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电影"奖;获1999年金鸡奖最佳故事片;获2001年日本电影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

08-09-11 14: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