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即日起程》月底上映 范伟搞笑献唱乐翻发布会

  9月18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青年导演刘江率主演范伟、刘桦、居文沛亮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亲临现场为影片助阵。

《即日启程》发布会,主演刘桦、居文沛、范伟(从左到右)亮相

  这部当代都市喜剧讲述了当红喜剧明星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跨界才女居文沛扮演的“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人气飙升的“道哥”刘桦也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

范伟献唱乐翻全场

  在现场轻松、热闹的气氛中,范伟、刘桦、居文沛与主持人、嘉宾一起回忆了愉快的拍摄经历,幕后花絮大揭秘引来全场阵阵笑声,精心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更令大家开心不已。在“真心话大冒险”中,范伟作为拍戏现场鬼点子最多,拍戏最辛苦等多个头衔的得主,现场也表演了节目,搞笑献唱该片主题曲的桥段,乐翻了发布会现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演居文沛同时还担纲了这部影片的作曲,歌手张芯现场献声,演唱了由居文沛作曲的影片主题歌《我知道悲伤的晚上》,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真心话大冒险”中,范伟获多个头衔

《即日启程》即将卷入十一票房大战

  搜狐娱乐从该片出品方得知,尽管黄金周档期佳片云集、票房大战一触即发,但片方不惧对手,将影片锁定于9月30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共邀影迷走进影院欢度十·一长假,足见对这部新锐导演处女作的十足信心。

  据悉,本月27日片方还将在上海举办隆重的首映式活动,随后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广州、重庆、成都以及大连、沈阳等地举办观众见面会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