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洁西卡-帕克携子全家出游欲挽回出轨老公心(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欲女”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1个多月前被爆老公偷吃,婚姻亮红灯。她趁暑假展开抢救婚姻大作战,不但常与老公马修·鲍德瑞克(MatthewBroderick)穿情侣装,对外营造夫妻同心形象;对内则带一家3口出国放假散心,唤老公回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马修7月时被周刊爆料趁老婆在洛杉矶拍戏时,勾搭上小21岁的红发女律师。她的密友说:“他俩结婚11年,根本是假面婚姻,为了儿子才没离婚。”但婚变消息曝光后,她马上拉老公高调上馆子,但她当时面色凝重,媒体认为是作戏不买帐。

  洁西卡·帕克认为老公需严加看管,于是远离纽约是非地,先到近郊汉普顿海滩,陪快6岁的儿子詹姆斯玩水,用儿子当2人的润滑剂,对老公动之以情。接着8月中一家人又赴爱尔兰乡间出游。马修的姐姐也同行,一起帮她替老公收心。这段旅程结束后,他们转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又被拍到穿同款同色的开襟毛衣。这回他俩有说有笑,表情自然,感情回温现迹象。

  虽然经过1个月的出国旅游,他俩重拾夫妻情,但9月初儿子学校开学,全家又回到纽约市。这里五光十色、诱惑众多,他俩穿情侣装的习惯虽仍在,但接下来才是双方考验的开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