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相隔11年 凯特-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再合作(图)

凯特·温斯莱特扮演的妻子爱普莉沉迷于演艺事业,一心想迁居巴黎,过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
  
莱昂纳多扮演的丈夫弗兰克规划着不切实际的人生目标。遗憾的是,他们从此走上一段充斥着争吵和嫉妒的心碎之旅。


  11年之后,《泰坦尼克号》的罗斯和杰克结婚了!不过这发生在另一部电影《革命之路》中,婚后二人旋即陷入家庭生活的泥潭。

  “英国玫瑰”凯特·温斯莱特在丈夫山姆·门德斯导演的《革命之路》中,找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联合出演一对不甘于现状的夫妇。这部文艺气质浓郁的影片将在12月19日首映。

  跟片中失败婚姻相反,33岁的温斯莱特与名导丈夫正享受家庭生活,而34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依然是孤家寡人。


  我最大的梦想是和莱昂纳多拍这部戏

  当年两位青春年少的主演,如今的奥斯卡提名者,没有任何人敢怀疑他们将来早晚要捧走小金人的能力,没准就是这部《革命之路》,何况它选择了在角逐奥斯卡的最佳时机上映——越靠近提名时间上映,学院的成员们印象越深。

  记者:莱昂纳多跟你演过情侣,现在新片导演却是你丈夫,这样拍起戏来会不会感觉奇怪?

  温斯莱特:拍《泰坦尼克号》时的火花依然存在。我总是这样跟别人说,这真是有点命中注定的成分。莱昂纳多对我说,我们忘记过去那一段就行了,忘记我们演过情侣就行了。然后我接着跟他说,对啊,你的身份是我的好友,门德斯是我的丈夫,这样的新组合还是有点诡异。

  记者:你觉得能摆脱《泰坦尼克号》的影响吗?

  温斯莱特:我真没想到那段化学作用现在还在。我惊喜地发现我们还能这样地配合。但是要在《革命之路》再来一次这样的感情,无疑要求我俩要更加感性。好在原小说很好,读起来令人心痛而有美感,对于二人生活的描述,可谓率真而残忍。

  记者: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你丈夫,那你有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大小事务?

  温斯莱特:实际上,在山姆之前,我已经参与制作这部电影三年了。我读过理查德·耶茨的原著,我很喜欢爱普莉这个角色,很想演她。后来我跟山姆提起,他同意执导这部电影。

  记者:是你选莱昂纳多来演弗兰克?

  温斯莱特:山姆和我都希望他来演。我最大的梦想是莱昂纳多能参演这部电影。

  记者:在《泰坦尼克号》上映10年之后,你会最终嫁给他吗?

  温斯莱特:是啊,终于可以嫁给他了(笑)。莱昂纳多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这些年来一直保持联系。他在我生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总希望能够再次合作。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一个在电影历史上很重要的时代,而且我们同时成名,在同样的年龄成名。这些因素都比较重要。我很怀念拍《泰坦尼克号》的时光,我们就是那时成了好朋友,经常鼓励对方,照顾对方,没有吵过一次架。这对于两个年轻演员来说是很难得的,因为这么大的制作给我们很大压力。除了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以外,莱昂纳多还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既大方又谦逊,他会自嘲,而且是个正常人,没有明星脾气。

  我想做一个亲自购物亲自下厨的妈妈

  从《泰坦尼克号》中的少女变成了33岁的女人,温斯莱特显得更成熟了,她很享受做家庭主妇的生活,为了不和家人分开太远,一般不接外国的戏。

  记者:你有没有试过为那些独立电影拒绝一些大制作的角色?

  温斯莱特:我不想同时演很多角色,那样会使人们厌倦我。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种神秘感。如果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谁,而且经常看到你,那你怎么能让他们相信你是另外一个人?

  记者:电影人总是看中你个性中浪漫的一面,找你拍爱情戏,你觉得这是一种限制吗?

  温斯莱特:我确实是个很情绪化的人,这是演员的基本要求。我很喜欢丈夫带给我的罗曼蒂克,同时我对他也是这样的爱。就算是清早摇醒他、给他一杯咖啡也是爱的表现啊。我最热衷于这些细节,因为这样两个人才能长久。

  记者:杂志上有很多关于你生活的报道,那些报道是真的吗?

  温斯莱特:的确有很多关于我的报道。我跟女儿的父亲离婚,再到后来遇到山姆,这些时候媒体都作了很多报道。英国小报把我捧为“英伦玫瑰”,但我却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我和前夫的婚姻出现问题时,报纸认定那是我的错,因为我太出名了。最令我痛苦的是他们说我是一个坏母亲。事实上,自从女儿出生后,我一直陪着她。说实话,我觉得那些媒体是厌倦了我(笑)。

  记者:家庭生活对你来说,有没有什么难题?

  温斯莱特:没有人能确保他的婚姻完全不出问题。在婚姻中该怎样做,每个人自有一套理论,但我认为真诚最重要,同时你要接受对方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你无法改变另外一方。如果你开始改变他,你就会开始怀疑他不是最理想的那个人。还好我没有,我很幸运。

  记者:你能描述一下你一天的生活是怎么过的吗?

  温斯莱特:我早上6点起床,然后洗澡、煮咖啡,然后儿子、山姆和女儿陆续醒来。我们一起吃早餐,然后山姆和我一起送孩子去上学。孩子在学校时,我去买菜,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去健身房,读读剧本,然后去接小孩放学,带他们去公园。我经常煮饭,因为我喜欢烹调。我丈夫总是说我应该给自己留多点时间,但我热衷扮演一个妻子和母亲的角色。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过时,但我真的喜欢照顾丈夫和孩子。为了不和家人分开太远,我一般不接外国的戏。

  记者:即是说你一直保持正常的生活?

  温斯莱特:其实我可以雇一个私人助理、一个厨子、一个司机、一个保镖还有三个保姆,但我真的不想变成那样的人。我很在乎过真实的生活,我跟一般的母亲没什么不同。我拍戏的时候,会找英国的朋友来帮忙照顾小孩。我想亲自为他们下厨,因为我想他们有一个正常的妈妈,一个亲自购物亲自下厨的妈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温斯莱特 | 尼克 | 山姆 | 迪卡普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