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皮特夫妇向埃塞俄比亚捐款200万美元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9月17日电 美国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日前捐款200万美元,用于救助患艾滋病和肺结核的埃塞俄比亚儿童。

  据埃塞俄比亚媒体17日报道,这些捐款将用于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建立一个艾滋病和肺结核患病儿童治疗中心。
这个儿童治疗中心将以皮特和朱莉从埃塞俄比亚收养的女儿扎哈拉的名字命名,其建筑模式和两人此前在柬埔寨资助建立的一个医疗中心相似。

  朱莉和皮特表示,希望把他们在柬埔寨做慈善工作的成功经验传到埃塞俄比亚,用于救助那些患病儿童。他们还希望扎哈拉长大后能够接管这个儿童治疗中心,履行治病救人的责任。扎哈拉今年3岁。

  朱莉自2001年担任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亲善大使以来,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她曾宣布,计划至少捐出年收入的三分之一来回馈社会。皮特也曾表示,自己有幸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应与更多人分享财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