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首映礼上演“美丑标准”大讨论

“丑女”林无敌的扮演者

  新华网长沙9月17日电 美的标准是什么?因相貌而缺乏自信的女孩该如何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湖南卫视16日下午举行的电视剧《丑女无敌》首映礼上,剧中演员和新闻媒体展开了“美丑标准”的大讨论。

  记者看到,剧中的“丑女”林无敌,是一个戴着钢牙套,身材臃肿,相貌平平的女孩子,却通过自己的善良和努力,获得了事业与爱情上的双丰收。首映礼上,林无敌的扮演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当我和剧中的漂亮女孩一起演戏的时候,我觉得作为一个不漂亮的女孩,需要加倍的努力,永远不要说放弃。只要有能力,人们总会发现自己的美丽之处,开心快乐的生活会比自卑自弃更有价值。”

  针对现场不少记者对林无敌故意“扮丑”的质疑,林无敌的扮演者表示,自己的外貌确实很符合“丑女”的条件,“其实这个故事可以安排在任何一个女孩子身上。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问题会困扰女孩子,而相貌平平的林无敌,正是通过内心释放的美去感化大家,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据悉,中国版《丑女无敌》剧本由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都市轻喜剧《丑女贝蒂》改编而来。首映礼上,湖南卫视宣布中国版的《丑女贝蒂》-《丑女无敌》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