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即日启程》发布会 韩三平亲临现场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4: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男爵

  9月18日下午1:00,影片《即日启程》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影集团非常重视的项目,“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该片的北京发布会非常盛大。青年导演刘江率主演范伟、刘桦、居文沛齐齐亮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更是亲临现场,助阵发布会。

  《即日启程》“巨头和新锐、笑星+美女”的大胆搭配方式使得影片虽然保持低调,但从拍摄之初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活动当天更是吸引了全国百余家媒体到场报道。

  发布会甫一开始,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用惯有的发言方式,将《即日起程》这部电影的重大意义向现场所有人做了介绍,韩三平称这部影片对于中国电影的意义不在于影片本身,更多的是一种全新模式的开创。

  韩三平强调电影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青年人身上,青年人富有创作的激情和创新精神,“青年导演计划”的实施体现了中国电影集团在走向产业化、市场化道路过程中,注重从人入手,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力度、转换人才培养的机制和环境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对中影集团如此重视的“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的首部影片《即日起程》,韩三平总结了它的重要意义,“如何用电影的手段把当今中国人的状态和人生感情带给大家看,是我们电影人应该考虑的,《即日启程》就是这样现实题材的影片。其次,这是一部青年导演的作品,中国电影的未来属于青年,属于青年导演、青年演员。最后,《即日启程》开创的是青年导演加著名演员的模式,《落水狗》、《骇客帝国》都是这样的经典模式,我们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即日启程》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