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绝密押运》首播 王斑九一八不能遗忘历史

  昨天在结束了精彩的残奥闭幕式之后,今天又是不能被所有中国人遗忘的日子,是不能被磨灭的历史。1931年,我们无法忘记,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蓄谋已久的侵略战争,东北三省沦为日本帝国主义的殖民地,3000万同胞身陷水深火热之中。“九一八”事变虽然已经过去整整77年,但是侵华日军的罪恶却不能因时间的流逝而被抹去,它提醒我们,告诫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屈辱。

王斑领衔主演电视剧《绝密押运》

  王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绝密押运》一直没能如期与观众们见面,在《哈姆雷特》排练现场,我们也见到了王斑,上午排练、晚上演出《雷雨》,这样一个辛苦紧张的时候,他依然没有忘记这个特殊的日子,而获悉他主演的《绝密押运》也在今晚开播的时候,王斑兴奋之余也表示:“这部电视剧真的非常好看,能在今天九一八77周年纪念日开播,更能够让观众们感受到新时代中国武警军人的力量和忠诚,正因为有了如此钢铁般的他们,我们才更加安心。”

  《绝密押运》以王斑饰演的武警押运兵中队长邵笛为代表的英雄群体用献血和生命捍卫国家财产的英雄事迹,故事围绕“押运巨额现钞”、“武警反抢劫”、和“押运价值上亿元的元代青花瓷”以及“护卫国家金库”的主线展开,通过武警战士成长历练的过程,将46年无事故,号称“国家押运队”的武警押运中队与凶狠狡猾的抢劫罪犯一次次殊死搏斗中彰显出的责任、信任、忠诚、胆略和钢铁般的意志刻画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部与当下社会同步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剧中大多数武警战士都是80后出生的年轻一代,如何塑造典型的80后青年,如何展现80后尖兵的笃定与忠诚,也是这部电视剧最具亮点的地方。剧中这群战士也会展现当代武警官兵们的精神风貌和对国家人民的忠诚守护。

  今晚,这群特殊兵种的押运武警战士,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幕幕悬念迭起又惊心动魄的押运任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