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子的春天》9月18日剧情 真的要结婚了吗?

  达子和太奉同居之后,发生了哪些好玩的故事呢?今晚,湖南卫视《达子的春天》将继续爆笑上演。在外生活的达子让母亲和奶奶非常不放心,两人双双来找她,却发现了在达子的屋里有男人生活过的痕迹。奶奶发现了太奉的存在,逼迫达子尽快结婚。而基中也知道了达子和太奉的关系,希望通过善珠帮助,寻回达子的心,这一切又被喜欢善珠的世度误会。这5名男女之间的纠葛越来越深,究竟谁是谁的真命天子呢?

  妈妈拿出了达子公寓的钥匙,打开了房门,太奉在仓促之下跳在窗外暂时躲避,达子匆忙收拾了一下太奉住的房间就迎接奶奶,但是细心的奶奶还是在洗手间发现了达子匆忙间藏起来的男性用品。本来打算住一晚的奶奶吆喝着妈妈又离开了达子家。达子对奶奶的行为感到好奇。达子顺利地调回了MD组,正当她高兴地以为摆脱了格格巫之际,才发现MD的组长换人了,格格巫出任新的组长,她好像和达子干上了,而且向善珠开刀,对组进行了改革。 奶奶向在饭店打工的太奉询问达子的事情,太奉合理的话让奶奶产生了怀疑,而太奉身上的味道也让奶奶看出了端倪。太奉一直在帮助的女孩熙媛住院了,他一个星期都不能回家,达子在担心他的同时也好奇熙媛的身份。奶奶突然来达子家,逼问达子和太奉的事情,她在鞭打达子之际,太奉及时回家,两人同时请求奶奶的原谅。奶奶要两个人在一个月内结婚,达子和太奉都非常惊讶,奶奶表面很生气,但是内心非常开心。达子被奶奶打伤了,但是因为太奉不肯告诉她熙媛是谁,她内心变得非常不舒服。基中知道了达子与太奉同居,于是请求善珠帮助他,却被世度以为基中要追求善珠。太奉的爸爸来找达子的妈妈,原来两人以前有过一段很深的感情,太奉的妈妈却一直想念儿子。善珠教达子基中和太奉都交往看看,直到找到真爱。格格巫找来了信来的洪真熙和善珠一起主持节目,但是洪真熙处处压制善珠,让善珠非常不满。

  达子真的要结婚了吗?对象究竟是太奉还是基中?奶奶和妈妈如何发现达子"同居"的事实?善珠又将如何帮助基中?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达子的春天》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真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