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赖声川:华汇时代剧院拥有亚洲最好的舞台


  赖声川导演的作品曾在台湾、大陆多个城市演出,由于当地舞台条件的限制,致使赖导有时无法充分实现自己的导演意图。近日,他在亲临华汇时代剧院的施工现场,考察了剧场的情况之后,很激动的说,这是一个能够激发导演创作热情的地方,是所有导演都梦寐以求的舞台。

  剧场内76根吊杆分布在主舞台、后舞台、台唇和剧场大堂,主舞台吊杆的承载能力均达到了5千牛(约等于500公斤),能够很好的满足舞美的悬挂需求。

  同时剧院拥有107台单点吊机,采用横轴和纵轴共同定位的方式。

该方式突破了一般剧场只有个别位置才能单点悬吊的形式,使主舞台的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实现单点悬吊。同时,通过计算机控制还能实现多个吊点的编组运行。

  如此丰富强大的悬挂系统使舞美设计能够蔓延到舞台更多的区域,加之舞台表演区和观众区丰富多变的组合形式,能够很好的满足赖声川导演为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所做的艺术创作,这部大戏也必将带给每位观众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