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方旭(饰演老张)

  方旭(饰演老张):

  199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头顶略秃,抬头纹较深,出生于北京,跟着姥姥在四合院里长大,从艺纯属半路出家。代表作品有《血色蔷薇》、《大清药王》等,在《大清药王》里扮演的日本鬼子,让人印象深刻,接连之后的几部戏里,他都展示了自己作为一个成功演员所必须具备的各类基本功,明白在每部戏里自己要把握住的要点是什么,这一点对于掌握住人物的感觉来说至关重要。

  角色老张:

  甘肃乡下的一个农民,一个相信电视里发生的每件事情的好观众,起初,他沉溺电视本身,忙完农活就看到电视出雪花为止,后来,他看到邻近县城某农民的致富事迹,才知道着急,奋起直追,甚至还责怪自己沉溺在看电视这件事情上。从此,他成为一个勤奋的专业户,勤奋的万元户,勤奋的乡镇企业家。家里电器聚齐,而他与小宝的缘分已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