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跳出一片新天地 6区《鼠来宝》DVD发行

  根据最受欢迎卡通影集改编电影《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munks),不仅是部适合全家观赏的喜剧片,剧情真情流露,音乐更是悦耳动听。故事讲述三只精灵搞怪的花栗鼠艾文、赛门和喜多,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卫塞维尔,他们二话不说就霸占大卫的房子,为了说服大卫让它们住下,三只花栗鼠展露天分,原来它们不仅会说话,还能歌善舞。

  很快,三只花栗鼠就唱出名号,大卫不仅为它们创作词曲,还身兼父职照顾它们。

只是花栗鼠走红后也开始拿跷,甚至挑衅大卫,处处向他找碴。不过,三只花栗鼠终究体会到,那段和大卫同住一个屋檐下,一家人似的生活,远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小金花鼠艾尔文、西蒙和西尔多,可不是济济无名的小字辈!50年代诞生以来,风靡至今,拥有自己的脱口秀,还在1983-1991年出品电视剧集的小金花鼠们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动物流行天团!自“金花鼠之父”罗斯•巴格达萨里恩50年前初创“鼠来宝”,三个精灵古怪的小家伙就成了美国人的圣诞最爱(其动画形象地位在美国媲美加菲猫、史努比、米老鼠),脍炙人口的“金花鼠之歌”几十年不改流行之姿。

  巴格达萨里恩和儿子小罗斯两代,更是把“鼠来宝”发扬光大,配音、配乐、编剧,20世纪福斯更推出过全动画版电影!电影更超越《冰河世纪》、《功夫熊猫》, 荣登全美电影票房史上100强!

  以弥补国内影迷无缘于大银幕的遗憾,泰盛文化将于11月发行的《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munks)正版DVD,D5版本为北美完整电影版,D9版本更特别收录海量花絮,在《特别收录——鼠来宝舞蹈教学》的花絮中,影迷们更可以按照舞蹈老师教导的舞步学习花栗鼠之舞。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里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