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方芳(饰演流浪汉)


  方芳(饰演流浪汉):

  方芳是台湾的娱乐圈前辈,她曾经在最当红的时期放弃每年数千万元的巨额收入宣布退隐,却被杨佩佩、张小燕等联名向赖导演推荐为《这一夜,women说相声》的“两岸三地唯一人选”而不得不复出。对内地观众来说,这位在秀场、综艺和电视界都有着“天王演员”称号的方芳大家并不陌生,她不仅曾获得过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和最佳主持人,还以电视剧《追妻三人行》、《京城四少》而为内地观众所熟知。

  角色流浪汉:

  这是一个比较没有时代特征的角色,因为每个时代都会有几个跟不上时代的人,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周围世界如果是黑白的,他的世界就是彩色的;周围世界如果是彩色的,他的世界就是黑白的。

他一度是电视机小宝的主人,其实,他也是小宝的老师,常對小寶說故事,尤其是一些烏托邦的景象,一個沒有流浪漢的世界。小宝的天性是有一点拘谨和木讷的,与流浪汉相处之后,小宝变得不那么患得患失了,变得自在活泼了,甚至,變成彩色的!但是,流浪汉自己是有心与小宝离别的,他给小宝讲过那个古书上的故事:一个和尚连着三个晚上睡在同一棵树底下,他就差点迷上那棵树,再也去不了别的地方。主戲在第三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