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史可(饰演鹿小姐)


  史可(饰演鹿小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5班,85班在中戏一直是一个神话,因为它拥有圈内大名鼎鼎的“五朵金花”——巩俐、史可、陈炜、伍宇娟和金莉莉。这五人毕业不久即成为影视圈内冉冉升起的新星,几年之后人们已经开始用明星来称呼她们。 自1988年在影片《杀手情》中饰女主角美玉以来,史可在多部影视片中塑造了多个不同时期,不同性格的百姓人物,角色各有特点,表演细腻而有激情,深受观众好评。尤其是电视剧《过把瘾》,更是家喻户晓。

史可还曾经出演过中央歌剧院的歌剧《日出》和舞台剧《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显示出深厚的声乐和台词功底。

  角色鹿小姐:

  她是一个信奉很多成功学的女富商,在一个夸张的时代里,誓做一个最夸张的成功人士。她做房地產建設,自己的居住环境很优越,像一個王國的城堡一樣,禁得起她随时异想天开的改造。對她來說,生意是一個創意的遊戲,於是她必須每天在自己的空間中發想,想到下一個偉大的點子就能擊敗對手,衝向更高峰。事實上,她已經迷失了,擁有一切之後,她已經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了。她必須回歸到一些更簡單的價值,重新回到人的身上,以及自己在乎的人性價值。小寶正可以幫助她抓回過去。主戲在第五場。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