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保持通话》终极一拼 大S扯布遍体鳞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年度巨片《保持通话》,改编自荷里活动作电影《驳命来电》(Cellular),大伙儿在机场拍摄终极一幕,大S为演出亡命救女一幕令十指尽伤,最后终能逃过一劫,与古天乐(古仔)来个终极拥抱,两人对此戏唯一的银幕合作机会均相当珍惜,古仔更笑言可惜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很快便完成拍摄,令大家没机会眉目传情。

  大S表示全套戏令她最痛的一幕是在她救女的时候,要把盖在一个3米深的大铁笼顶一块近40磅的布幕拉下,由于布幕太重太粗糙,又只能她一个人扯下布幕,她也不希望再重拍,所以用上了全身气力,但后来还是要重拍,令她十指全伤,美甲内积聚大块瘀血,两星期后才散瘀。

  一向怕晒的她更为拍此片而甘于在阳光下暴走,当日她与其戏中女儿,及陈家乐三人均需拍摄此幕怒跑4百米的逃命戏,加上当天刚下过雨令地面湿滑,大S更足足跌了5次才终告完成,事后三人累得即时坐在地上休息。另外大S嘴巴又被封箱胶纸贴著,令她雪雪呼痛:“跑时不能用口呼吸,想喘气也不行,令心肺负荷增加。撕胶纸的一剎连泪水也标出来,脸皮红得很,好痛!”

  古仔则要被樊少皇等人挟制,幸得家辉出马把古仔救出,家辉笑说他看著头戴冷帽身穿羽绒的古仔令他感到很冷:“此场戏犹如玩捽角,一群人扭成一团,更被古仔压得我膝盖瘀了。”古仔则称:“樊少皇只要出少许力便把我整个人扣实,是真的要争扎才可!”除了要被樊少皇挟制之外,古仔更要交内心戏:“与大S首次合作,不算稔熟便要来个感动拥抱,少点演技也不行。”这次古仔于戏内再显父爱,与儿子相见的真情流露激动拥吻,演技比《一个好爸爸》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