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叶童(饰演小芬)


  叶童(饰演小芬):

  1982年被导演谭家明赏识出演《烈火青春》,从此开始其演戏生涯,多次被提名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女配角,亦曾多次获奖。让叶童一举扬名的是她在《倚天屠龙记》和《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出色演出。而在这之前她就已经拥有了三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的耀眼头衔。成绩斐然的演艺事业,甜蜜幸福的家庭,使她成为“温柔、优雅、舒适”的代名词。

  角色小芬:

  小李的爱人,有才華的善良的女性,一直没有生育。

跟她愛人一樣,她是来自南方的舞蹈演员,但她的才華超過她愛人很多。在第一場出场的时候,她就是孤单的,只是没有多少人察觉,她的內心世界是深刻的,也是難懂的,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她是一個難得的好演員。她是第一个跟小宝平等对话的人,她的心事,只有小寶知道最清楚。主要戲在第一及第七場,需演青年及中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