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愿为爱放弃一切 和12位型男“恋爱”紧张

林嘉欣
林嘉欣

  本报讯 昨天,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片场,跟林嘉欣讨论的就是“三十岁女人”的感情问题,在北影厂内的一条林荫道上,光线透过树叶的缝隙,在林嘉欣脸上婆娑,这让她的笑意更添几分温柔。而在她的娓娓道来中,跟世俗妥协的“三十岁情感”显得如此天经地义。  

  爱情:可以为爱放弃一切

  今年8月17日度过30岁生日的林嘉欣正式承认过的男友仅音乐人陈光荣一人。当初两人分手,林嘉欣检讨的是自己:“太爱工作、太自我,原来我把对方伤得那么深。”

  如果能回到从前,以林嘉欣如今的心态,一切兴许会改观,“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对象,就该好好包容,不能因为两个人相处久了,就常去挑对方的毛病,这样喜欢那个人的几率会越来越小。”30岁之前的林嘉欣,一旦觉得跟对方无法相处,就会果断地抽离那段感情,“应该说,以前的我很自私。”

  身边的女友给了林嘉欣启示:“她们纷纷结婚、生子,一个个从小姐变成太太,然后成了妈妈。从前,一切由‘我’开始;结婚后,她们开始习惯说‘我们’;有了孩子就专注在下一代上;今后孩子大了,她们将会专心照顾先生……”一个女人应该经历的人生过程,现在的林嘉欣心向往之,“20岁时多的是对事业的野心,30岁的我渴望有幸福家庭。只要那个合适的人出现,我愿意为爱放弃一切。”

  只是那个时间点,林嘉欣还没给自己一个明确界定,“可能最大的问题是怀孕年龄,好在现今科技发达,我几个女朋友都是在38岁时生的小孩,我可以再等等。”  

  事业:这并不是什么美差

  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里,林嘉欣要跟12位型男谈恋爱,包括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以及尚未公布的一位香港明星和一位外籍明星。

  听说林嘉欣这次的“艳遇”,最激动的还是她身边的女友们,“知道我要跟12个男演员配戏,她们简直炸开了锅,嘱托我一定要亲口问问跟这些男演员有关的八卦是不是真的。”林嘉欣当然不会去干那么没面子的事,她实在也没觉得那是一份美差,反而紧张极了,“要知道,12个男演员基本上都是只拍两天就离开,两个人还没熟悉就该告别了,所以我怕自己的笑点起不来。”

  比如第一个跟林嘉欣演对手戏的黄磊,这次在片中演落魄画家高凡,前天才来片场,昨天就杀青了。如此蜻蜓点水般的交往,两人之间却有一场重头戏——林嘉欣要为黄磊当一次人体模特,“拍戏时会做适当保护,裸露的部分也会点到即止。”林嘉欣为自己壮胆,“应该还好,不会尴尬吧,因为我相信黄磊。”而这样的信任感,林嘉欣从头到尾得培养12次。

  还有即将在片中谈的12次“恋爱”,林嘉欣其实没觉得有多向往,反而借此再次提醒自己,“对于感情,千万别鸡蛋里挑骨头了,否则伤了对方,更伤了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黄磊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