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有望国庆称霸 影院看好其票房登顶

   本报讯 由古天乐、大S、刘烨和张家辉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日前在深圳举行了全国影院试映活动。来自全国37条院线的200余位经理观看影片后,称《保持通话》紧张与火爆的程度绝不输于好莱坞动作大片,有望在国庆档期成为票房霸主。

  《保持通话》是国内首部由华纳经典动作猛片《一线生机》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香港金牌动作片导演陈木胜及其团队经过近2年的筹备,组合最强制作班底,在包括摄影、音乐、动作特技等各方面做足功夫,电影开篇就大量使用航拍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出大片气势,片中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不仅堪称国产电影之最,其火爆程度,足可以媲美好莱坞动作巨片《谍影重重》,正如陈木胜导演之前所说,《保持通话》将是华语警匪动作电影中独一无二的作品。

  上海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则认为,《保持通话》做到了将好莱坞电影“本土化”,在剧情和人物上都非常合理,但又丝毫不削弱场面的火爆和紧张。刘烨的反派造型非常成功,大S能如此不顾形象,在片中披头散发痛哭流涕,表演相当出彩。据悉,《保持通话》将在9月28日全国公映,预期该片极有可能成为国庆档的票房霸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