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可爱小洋装走秀 动作僵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为国际精品出席走秀,身穿一袭火红的可爱小洋装,蔡依林今天的动作似乎很僵硬,肢体表现也不多,蔡依林表示因为今天的服装是平口的,所以动作没有办法太大。日前蔡依林低调欢庆生日,以往生日都会邀集“蔡帮”好朋友同庆,但是今年却特别低调,蔡依林表示近期因为绯闻缠绕,狗仔队天天围绕在家门口所以今年生日都不敢出门,选择在家里与家人朋友渡过,今年生日听说蔡依林收到好友相赠的限量凯蒂猫,让她十分很开心,难道凯蒂猫是绯闻男友彭于晏的贴心礼物吗?蔡依林今天仅开心与大家分享生日礼物,至于是谁的心意,蔡依林则没有多透露。今天晚上是好友南拳妈妈弹头的结婚之日,弹头已经向蔡依林发出红色炸弹,传言蔡依林不去赴宴是因为不想碰见周杰伦,蔡依林今天澄清说,无法前往婚宴不是因为周杰伦在场,而是因为今晚真的要为新专辑进录音室录音,虽然没有办法亲自到场,蔡依林仍特别录了一段祝贺的VCR送给弹头,也希望弹头结婚以后要乖乖对老婆,远离绯闻,似乎在告诫着弹头,不要踏上老板周杰伦绯闻多多的后尘。之前因为抵抗力低而严重过敏的蔡依林,现在状况如何也让大家关心,蔡依林表示现在还是持续吃增强免疫力及抗过敏的药当中,而传言中的过敏原狗狗最近也很少进身了,不过接下来将当空中飞人前往外地工作的蔡依林,其实还是很希望可以趁出国工作之前,回到老家新庄与爱狗团员。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