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程前(饰演小宝)


  程前

    著名主持人,1988即获得“全国十佳电视主持人”称号,曾主持过观众耳熟能详的名牌节目《正大综艺》和《欢乐总动员》,其主持风格幽默风趣,能充分调动观众的积极性,让现场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程前不仅是优秀主持人,而且又能演戏又会唱歌。尤为难能可贵的是他深厚的写作功底。一部《本色》是其生平的真实写照,感情真挚动人,语句简捷凝练,也不乏幽默诙偕,字里行间时时迸射出哲人般的智彗火花。

   角色小宝(一台电视机):

    贯穿全戏的说书人。他是一台拟人化的电视机,穿着会发光的西装,直接与观众说话,叙述自己身为最早的九吋牡丹牌电视机的心情,并透过心情的阐述推动全剧。小宝是一个哲学家,也是一个平民百姓,他的「一生」在中国四处流荡,「人生」历练丰富,曾住过都市、农村、工厂、豪华别墅,甚至曾经流浪街头。他目睹了中国经济改革开发的一切,也随时将他的想法分享给观众。小宝是一个念旧的人,他的记忆也是台下很多人的记忆。他跟每个观众一样温和,犹豫,好奇,畏缩,经常后悔,又爱把事情往好处想。其实,每个时代他都遇见珍惜他的人,所以他的心态一直很好。在部份场景中,他也需要跟其它角色互动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