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柳云龙排练《陪我看电视》时当选笑场王

  柳云龙继《暗算》后的又一部自导自演的悬疑力作《血色迷雾》已于9月1日起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然而他没有过多的时间享受这部戏带给他的满足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赖声川导演的大戏《陪我看电视》的紧张排练中去。

  一直以睿智、干练、冷静形象示人的柳云龙,曾经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个喜欢开玩笑、幽默的人,很多灵感都是在不经意的玩笑中产生的。

记者在排练现场探班的时候,正巧赶上柳云龙饰演的小李与扮演妻子小芬一角的叶童演对手戏。为了兼顾既要表现出小李不敢杀鸡的胆小,又要控制台词保持这一幕的戏剧节奏,赖声川导演几次修改剧本,但都无法达到心中期望的效果。这时在一旁的柳云龙灵机一动,对着叶童表现出惊讶的神情:“我来?你来!”,叶童也附和道:“什么?我来?你来!”虽然只有10个字的对话,但两人随意、夸张的表演,逗乐了在场的所有演职人员。而赖声川导演也找到灵感,当即拍板将台词修改过来,同时盛赞柳云龙不愧是一位导与演俱佳的演员,替他解决了难题。此后的排练中,每到这一场“杀鸡”的戏时,大家都能想到柳云龙与叶童在灵感碰撞时的表情,而成为笑点,台上台下笑成一片。柳云龙也不得不承认:“我是所有演员中最容易笑场的人,正式演出时如果我不笑场,那么全剧就可以顺利演出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