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张小盒女友告急 于莎莎接棒主演最“囧”版话剧

  备受白领和年轻观众喜爱的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继在朝阳九个剧场火爆上演后,又应季推出“盒子门”的最囧版,将于9月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张小盒”的80后野蛮女友莎莎
“张小盒”的80后野蛮女友莎莎

《向上走 向下走》的“腊梅”感天动地
《向上走 向下走》的“腊梅”感天动地

纯情“张小盒”期待一场爱情奇遇
纯情“张小盒”期待一场爱情奇遇

  在这版演出中,虽然还是“一个神奇的盒子引发的办公室骚乱”的主线,但剧中将充斥更新的攻略故事,最囧的办公室NG,最爆笑的Office生活,最强大的职场攻略,最贴心的解救良方,再现无比“囧”的上班生活。在“盒子门”的剧情当中,最牵动人心的是主人公“张小盒”和他的“办公室女友”帆帆的感情线,一个是除了一片真心一无所有的打工青年“张小盒”,一个是面对执着真情和物质带来的安全感犹豫不决的80后女生“帆帆”。

很多观众都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甚至面对看似“贪慕”虚荣的“野蛮女友”帆帆最后选择了汽车与新生活而展开了大讨论!部分观众觉得“帆帆”对“张小盒”是有爱情的,但是脆弱的爱情终究抵不过都市生活的现实与竞争;也有部分观众觉得,只有经历了现实爱情的必须课,才能彻底改变张小盒,让他认清生活的真实面目;更有部分观众觉得,编剧过于残酷了,在生活中偶发的分手故事希望在话剧中能够呈现完满结局。而作为80后女生典型代表的“帆帆”又是怎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气的女孩?谁能担得起“张小盒”心中如天使版可爱闪亮的女友呢?给“张小盒”找个正牌女友的事情成了所有“盒子门”粉丝心中的头等大事。

  曾因主演07-08最优秀小剧场话剧《向上走 向下走》的于莎莎(博客)进入了“盒子门”粉丝以及话剧导演等主创的视线,在成功塑造了敢爱敢恨的小保姆“腊梅”之后,莎莎也希望能够再接到一个过瘾的角色。而早前,莎莎就曾在网络上看到过“张小盒”的漫画形象,对这个盒子脑袋的卡通人非常喜欢,看过话剧版的剧本之后,更对出演“张小盒”的女友充满了信心。

  现在,经过紧张的排练,于莎莎版的“张小盒”女友将于本月18号(周四)正式现身,并将演出十场《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喜欢“张小盒”的朋友们,期待“张小盒”的爱情出现奇迹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演出时间: 即日-9.28

  演出地点: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 010-64079828

  编剧、导演:徐小朋

  编 剧:秦雯

  音乐制作人:樊冲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主 演:赵晓苏--饰张小盒 于莎莎——饰帆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