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方芳泪洒《陪我看电视》发布会现场

  曾在《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有出色表演的方芳,公认是《陪我看电视》剧组的开心果,只要有方芳在的地方,就会充满欢笑。

  在剧中方芳扮演流浪汉一角,至今没有确定男女。他(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周围世界如果是黑白的,他(她)的世界就是彩色的;周围世界如果是彩色的,他(她)的世界就是黑白的。

虽然方芳在剧中需要常常设想一些乌托邦的景象,一个沒有流浪汉的世界,看似有些令人感到心酸。但她却乐在其中:“其实我觉得扮演流浪汉还是流浪婆都是可以的,我觉得我都能演啊,不男不女的角色很适合我。”

  而在9月1日杭州举行的该剧第三次发布会上,方芳更是敢拿自己的长相开起了玩笑,活跃现场气氛:“其实我也年轻过漂亮过,只是那时候不被人注意。从20岁起,我就只能演20岁人的妈、师傅之类的。张信哲(博客)他们都是很会唱歌,其实我唱得也不错。”说到唱歌时,现场哄起声音让方芳献唱。方芳一边用话语逗乐大家,一边即兴演唱了一曲,韵味十足,引起观众喝彩,一人独撑场面十来分钟。

  但当有记者问演员“最想和谁一起看电视”时,方芳却不禁潸然泪下,哽咽了许久,终于道出原委:“刚才这个问题很好。我现在最想陪我妈妈看电视,但是却再也不行了,我的母亲刚刚去世了。”这句话令在座的所有人也不禁红了眼眶,同时对于方芳为了该剧执着的付出与严谨的工作态度多了一份崇敬之心。

  方芳说:“我很喜欢《常回家看看》,希望还有机会常回家看看的人能经常回家陪陪爸妈。哪怕只是陪他们看一会儿电视,他们都会很满足。”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