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巨基当导演上癮 和女模特玩湿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自几年前执导过MV后,即爱上导演的工作,更希望自己以后的每一首MV都由自己亲自执导,而早前他就去了日本东京为两首新歌拍MV,製作费高达五十万元。其中一首《眼睛不能没眼泪》,是讲述东京铁塔下的爱情故事,所以找来当地一名著名的混血模特儿与基仔合作,MV中他们分别要玩自拍及饮水,身穿小背心的女模更饮到湿了身,因问这些情节是谁人的主意?基仔笑言是导演安排的,亦即是他本人的意思,不过虽然拍得浪漫,但只浪漫了一日而已,因为他们一日已拍竣。

  此行,基仔更入住著名的Oakwood酒店,由於此服务式酒店对正东京铁塔,所以不但价钱好贵,亦起码要住上三个月以上才可以承租,但基仔这次却获优待,只租住一星期也获承租。

  
(责任编辑:小库)